https://bd.kuwo.cn/yinyue/503224?from=baidu刚刚看着·英语教材,又一心二用地带着耳机听音乐,列表里的《奔跑》,加油!网球王子里的主题曲之一,突然就心里暖暖的,不止自己一个人喜欢他们,不管是动漫版还是真人版,这群为我的初一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记忆的人,记得第一次当着那么多人第一次唱《奔跑》,声音小的估计连老师都听不见吧,调子也不知道怎么样,第n+1次体会到舞台的紧张,最后得了个80分的友情分吧。

还记得那时候没有手机,照着电视机放歌,拿听英语听力的带子录,一遍遍地比较着哪一次的杂音最少。那时候也不知道歌词,就找姐姐要,姐姐也是一遍一遍地听,一边在最漂亮的纸上写下她听出来的歌词,还有很多修改的痕迹。姐姐的字真的是我见过最像方块的字,没有之一。也还记得那时候学着不知道越前还是手冢的样子,绷着脸一个上午没笑,招来了武安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的眼神。

今天又听到了,也不是头一次听,没事就听一听旧歌,毕竟那样的感觉适合一遍遍咀嚼。

只是听着歌,觉得那样对于梦想的追求,很干净,只知道我要怎么样,我就要去怎么样,不计代价,“泪水中发现最幸福的骄傲”“等待的是梦的美好”,对自己来说,无论如何都是最宝贵的财富。还知道,有的东西是这辈子都不能放弃的“转一个身背对理想,却听到心有泪在低唱”“没有彩虹的阳光,孤单时也要坚强”,比如梦想,比如干净,比如该有的单纯和幼稚,比如..............

那时候看着网球王子,动画版的也只在炫动卡通看到《青学最大的危机》,看《加油!网球王子》倒是不太记得了,现在就记得歌好听.............

那时候很简单啊,在家里,没人陪,看电视呗,看到了,自己喜欢,就继续看咯,然后就忍不住下个星期准时准点地守候,再到下下个星期。下下下个星期。还有那句,“没有彩虹的阳光孤单时也要坚强,也要坚强,让风雨掠过身旁”

那个时候不管现在看来是美图秀秀一样的特技,不管他们的表演,统统不在考虑范围内。

只是知道,有那样一群人,我喜欢他们。

现在回想,真的感谢网球王子,无论是动画还是真人版的,它让我知道,时间流过,王子们停留在了那份旧时光里,他们在178集里成长,我也在成长,而我用了7年,或许更长。但是没关系啊,他们不会老。而且很幸运啊,这里不止我一人,在守候那一份喜欢。

而且不止我一人在默默品味喜欢,很多人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守护着自己的喜欢。

网王,遇之我幸。那种喜欢的情感,理不清








评论

©Sher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