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瓜

说一下今天磕了一天cp的感受,一开始觉得很幸福,觉得哇!!!怎么会有这么般配的人啊,就很想让他们在一起,战沁超话即使是在考研时间,从昨天到今天,连续犯了几十遍了,超话,无数个超话来回逛,就是为了获得一丁点视觉快感。

刚刚也是,算是见识到了按头的粉丝和资本方还有一些人的嘴脸。

资本方,电影一方,为了博得关注,一开始先方李沁和肖战二人无声的搂脖子视频,更准确地说是拥抱,应该有被放慢,对戏二人显得很暧昧,一时间,营销号全部涌出,文案大同小异。

此时,二人超话粉丝一条条反黑,并且是怀着幸福又痛苦的心情,因为此时即使恋情曝光,对他们二人没有任何好处。单人超话不清楚。

然后更骚的操作来了,偷梁换柱,文案变成了其实只是排练而已,这时候视频还是那部视频,而后一跃到热搜第一,此时的视频变成了超清晰的二人对面调侃的视频,肖战试图锁喉,后来变成搂脖子拥抱,“沁姐!沁姐!我错了!““绯闻啊绯闻!”“你不是说我是妇女之友吗?”等等。

对比两个视频,会发现根本不是所谓消声放慢处理的,两段完全不一样的视频,因为我很清楚地记得第一遍模糊的视频,肖战很明显地手在李沁额头上撒了一下什么东西,后来经提点发现是响指,第一遍搂抱即使不配音也确实更深情一点,或许是因为拍戏的缘故。

而cp粉在超话里此时的反应:其实这反而证明了两个人关系好啊,那么明显为什么片方不把第一遍视频的原视频放出来呢,一群挽尊的,“正儿八经地看到二人第一次片场花絮,没有见过这么甜地呢”。或是咒骂片方,不考虑二人,二人是被资本玩着的,一群咒骂的。还有一群是咒骂cp粉玻璃心的,blx的滚出去,大致如此。

我只是觉得很可怕,感觉自己被牵着鼻子走了,在昨天诛仙的见面会上,流传着一张又一张的图片,二人相视而笑的那一种,二人差别对待的那一种双标对比图片。我点进去了诛仙的发布会,十分仔细地看了,肖战本人确实更靠近李沁,而两人却从来不像cp超话里表现得那么亲密,真的只是很正常的互动,cp粉截了沁朝着战撒娇的图,截了无数两人对视的图片,我一直近乎晕厥地感觉到,我的这一对,真的好甜啊。可是今天傍晚,吃着面条,知道现在九点半了,我还是又回忆了好多好多遍,还是遗憾地发现两个人真的没有那么亲密的样子。

我之前对于粉丝很是佩服的,他们那么关注自己的偶像,强大到近乎侦探一般的存在,能够挖出所有的事情,同款行程安排等等等等。可是我后来发现,我看到的不过也只是扭曲了的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东西而已。

这一次的第二个视频,足以说明很多细节抠出来的糖了,比如沁姐这个称呼迅速被成为打脸,原因是肖战在另一个访谈中,不过一天的时间里就称呼她为沁沁。而这次两人的互动中,肖战称呼的是沁姐。

我不是开始相信这一对是假的了,我是开始怀疑超话了,我之前粉的瑜洲cp,那么我之前相信的,不也都是他们想要让我们看到的吗?到底几分是真,几分是假,这样被带着走,很恶心。很不爽的是,无论是哪样一种事实,在固定成见已被安置好的人的眼里,一切的证据只会导向她心中的唯一的答案,十分固执了。

 

最后,我是真的很喜欢李沁和肖战这一对cp,李沁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从李易峰到杨洋,到邓伦再到现在的肖战,每一对都是我喜欢的,我都是接受的,除了实锤的杨洋,料多一些的肖战。


评论

©Sher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