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bel徐倩de日记

跌跌撞撞,你是慷慨的光

大神帮忙看看这款电脑怎么样呀~~~~~

原来我萌的是官方~

俺滴姨妈不痛啦!

懒了一个礼拜,,要肝作业啦~~~~

我所有的写作都是自揭伤痕,不该是这样……

六级

拿起了放在书包和书桌上挤压得皱巴巴的试卷,写了一道

你不得不说

英语还是挺好玩的。

On desperate long wont roam,

The hyacinth hair,thy classic face,

Thy naiad airs have brought me home

To the glory that was Greece

And the grandeur that was Rome

一度盛行于西方特别是法国的哲学

思潮。瑞士语言学家索绪尔首先把结构

分析方法用于语言学研究,强调抛开语

言的外部因素的变化去找出它的内部结

构。20世纪60年代,法国文化人类学家

列维一施特劳斯把上述方法用于原始思

维和神话学的研究,企图找出社会生活

诸因素之间的结构,如亲族结构、神话

结构。他认为,这些结构是人的无意识

结构的投射,并且在不同时期重复出现。

如果找出这些结构,人类学就可上升到

客观化、模式化的水平。之后法国文化

史学家福科提出了以“知识型”为核心

的知识结构主义。现代精神分析学家拉

康则创立了结构主义精神分析学。20世

纪60年代末产生了以阿尔都...

秋天的小情歌

1

临近上课的时候,在图书馆窝了一个中午的千曼来到了教室的门前。

千曼慢慢地刷了卡,在旁边看着从教室出来的一群人在那讨论。

“能刷上卡吗?”教室里出来了老师。

千曼轻轻地看了一眼,走到另一个刷卡机边上刷了一下,忽视掉了后面的“哎.....”的声音。

这个声音她很熟悉,在她一年前“悄咪咪”地从前面假装老师会放过自己的时候,毫无意外地从讲台传来的声音。

“哎~你是许千曼是吧!”

于是,乖乖地到讲台前站定。

十分不好意思地讲述了迟到的理由:“老师.....那个....我刚刚把英语课和古汉课弄混了......”

自己不好意思的捂着额角的千曼听到了从头上传来的笑声,后被说道了一番,红着...

返乡画像 中分

许百粒记得那一天,奶奶死死抵在在窗户边的墙上,夕阳懒散地照在医院的病床上,尘埃在光束下漂浮,粒粒见影,空气中弥漫着的是消毒水的味道。

国庆假期的倒数第二天,百粒、百粒妈妈和弟弟在一边照顾住院的奶奶。休息间,奶奶打电话问爷爷,找到没有,电话那头好像没有给出多么明确的答案。

“奶奶,什么东西丢了啊。”百粒直起了身子,盘算着一会儿回去帮她找。

奶奶接完了电话,回身望了望另一边的百粒,几次开口又闭上,还是开口:“一万......”

百粒心下一个激灵,“一万?”

“嗯...一万...一万块钱......”奶奶再也坐不住了,手杵着从病床上坐了起来,从床位颤颤巍巍地踱步到窗口,几番来回,最后贴着窗...

下一页
©Rosibel徐倩de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